❤<抵達夢想中的國度- 夏威夷 拍婚紗>❤

想到夏威夷你會想到什麼??

[藍天、白沙灘、草裙舞女郎]一個充滿洋味的熱情島嶼

如下圖,抬頭即是一整片藍天配上棉花糖雲朵,細如砂糖的白色海灘,冰涼的海水、平靜的海面偶爾還會翻出幾條白浪,像一條美麗的藍紫相間的裙布鑲上了一層層白花邊,顯得浪漫而活潑、在這樣的岸邊就足夠讓我待上一整個下午。

這次來這裡除了自助旅遊,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

就是''自助拍婚紗''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夏威夷.png

在近幾年,越來越流行海外婚禮!!我想,每個女孩們,都很嚮往有一場極羅曼蒂克的海島式教堂婚禮吧。

站在教堂裡,望出去就是一整面大海,悠悠藍藍的,溫暖的懷抱新人及每一位參與婚禮的來賓,幸福的滋味,滿溢。

所以決定給老婆大人和我自己來個永生難忘的結婚,從在台灣的婚紗挑選到夏威夷當地拍攝行程,都是自己上網做功課,一點一滴蒐集而來,機票和飯店則由旅行社代訂,沒有時間蒐集資料沒關係,有一些旅行社專辦海島婚禮或海島旅遊的,都可以免費諮詢。誰說小資族就不能到國外拍婚紗呢??是不是~~相信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來拍個異國婚紗。  

這次透過世宇旅行社,代為處理機加酒的部份,他們專營海島旅遊、海外婚禮部分,其他相關機票、飯店、婚禮問題也可以諮詢喔。

因為,我自己的心中,有一些想去的地方與一些特別的婚紗照拍攝的地點 

都是一般旅行團不會安排的地方

在我上網查著所有景點交通路線後

我居然找到一位居住在夏威夷當地的台灣導遊

這也太幸運了吧!(如需資料請留言,會再悄悄話給您)

說真的,有著這一層關係,我心至少安了一半… 

開始認真的與導遊溝通三天的導遊加司機的行程 

並把我心中的理想景點與婚紗照的拍攝地點

全數交由導遊,方便他安排

導遊人非常nice

在信件往來過程中,導遊還特別交出他的私人景點口袋名單

讓我們前往拍攝

真棒…這趟旅程還沒出發,就這麼多幸運的事發生

到了夏威夷,緊鑼密鼓開始我們的婚紗拍攝行程…

記得,一定要排在行程的前幾天喔!

如果把婚紗行程排在後面幾天

夏威夷又漂亮、又好玩、又好買

可能會因為玩累了,沒力氣拍喔…一定要記得

 

接下來介紹我們這次的重點介紹[海島婚紗拍攝地點]

如果到夏威夷拍攝婚紗照 這些地方沒去你絕對會遺憾終身的~

1.[Lanikai beach]  必去景點推薦全美最美麗的海灘  評分★★★★★

Lanikai beach,夏威夷的語意是天國之海

已被多本旅遊書評鑑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海灘喔

580064311 (1).jpg  

2. [Waikiki beach]  全球最出名的度假勝地(服裝是夏威夷襯衫搭配洋裝 ) 評分★★★★★

580064314.jpg  

3.[Ala moana beach park] 評分★★★★★

位於夏威夷歐胡島檀香山市區,這是當地人活動的一座沙灘公園,隨處可看見熱愛運動的人

580064317.jpg  

4.[Kahala beach] 評分★★★★

是一個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海灘

比較少人來這,但如果喜歡靜靜的欣賞海邊,這邊很適合喔!

有沒有發覺我們服裝不同,這傳統的結婚禮服 純白衣服 搭配女方花冠男方綠葉 是不是很特別呢?

580064320.jpg  

5.[ Kahala hotel ] 評分★★★★

這可是唯一在室內拍攝的場景

這間飯店是許多國家元首級來夏威夷指定的飯店喔! 

飯店裝潢的很典雅、很漂亮,值得來看看,我們台灣的總統也來住過!

580064323.jpg  

6.[地點不詳 ]評分★★★★★★

這個地點其實我不太清楚。

因為這是導遊私房名單!

是非常美麗的岩岸地形 

聽說晚上在這,可以看見無邊無境的滿天星

580064326.jpg  

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,很可惜,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能選擇歐胡島進行拍攝

而且我們是自助婚紗,沒有攝影師,所以是兩個人互相替對方拍攝

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我那居住在夏威夷的台灣導遊Chris Lin

感謝他協助我們拍攝,才會有這麼多美麗的海島婚紗照片…

海島婚紗旅行,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

只要你們願意,你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,選擇自己喜歡的禮服或是選擇您想要穿搭風格,像現在的婚紗照,也流行將休閒服裝或甚至您平常的穿著帶入,選擇適當的風景,照片加上後製,效果也有另一番風味。當地的景點、飯店設施甚至當地特色餐廳,都能變成婚紗照的地點。每張照片也都變成有故意的美好回憶,常常聽前輩新人說,婚紗相本回家就塵封收起來,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夏威夷自助拍婚紗體驗,無論多久後都會成為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呢,想要擁有不一樣的自助婚紗體驗,其實真的不難,結婚需要衝動,國外拍婚紗只要手指動一動,機票酒店按一按就可以出發囉!!

除了夏威夷,峇里島、關島,不計其數的教堂,都有各自的愛好者。

關島浪漫教堂婚禮 : http://goo.gl/cjVe1l 

峇里島浪漫教堂婚禮 : http://goo.gl/SHmFRW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